イエ島 CARAVAN STORIES "IEJIMA"

2018.07.24 OPEN!

沖縄の青い海に浮かぶ楽園 伊江島

[2018.8.7更新]已於場景中新增「尼亞提亞洞」, 並追加了幻獸「鯨鯊」的圖片。

重現漂浮於沖繩海面上的樂園「伊江島」!

被美麗的天空與海洋所包圍的沖繩縣「伊江島」將在《CARAVAN STORIES》的世界中登場! 白沙閃耀的海灘、聳立的城山以及散佈的洞窟(鐘乳石洞) —— 在「伊江島」盡情享受《CARAVAN STORIES》的夏天吧!

新勢力「和國」終於現身……!

伴隨著迄今為止很少被提及的異域之地「和國」新勢力的出現, 故事將迎向新的展開——

棲息在島上的生物們洞窟中有著傳說中的生物…

伊江島上的數種生物也將首次登場。 傳言散佈在島上的數個洞窟(鐘乳石洞)中其中一個似乎封印著傳說中的生物……

伊江島的生物們

夏天限定!熟悉的角色們將以泳裝亮麗登場

部份角色的新服飾即將登場。只要穿上它即可在活動中具有優勢, 盡情享受伊江島的夏天吧!

查看整體視覺畫面

合作活動限定新英雄 「嘉歐」登場!!

居住在伊江島唯一的島民「嘉歐」是只有在本次與伊江島的合作活動中才能獲得的新英雄。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喔!

大谷育江

イエ島×伊江島合作紀念活動

我們將以抽選方式贈送伊江島雙人觀光之旅! 此外還有伊江島限定道具發送、以及Instagram分享活動等多項合作紀念活動現正實施中!!

關於伊江島

位於沖繩本島北部、本部半島北西方向9公里處的伊江島,以在島中央偏東聳立的島嶼標誌「城山」為首,被可盡情享受白沙藍海的海灘、散佈在海岸線的洞窟,以及自懸崖峭壁湧出的水源「湧出」等多種美麗的自然景觀所包圍。此外還有綻放著1,000多種扶桑花的植物園、眾多的戰爭遺跡和美麗的夜景等許多值得一看的地方。 從位於美麗海水族館附近的本部港開始搭乘村營輪船需30分鐘,可搭車渡海也是其魅力之處。

活動資訊 GO!